勇克最新资讯

全新经济型平台 3 支持多种磨削工艺,如圆磨/非圆磨、内圆磨/内非圆磨、纵向磨、切入磨、斜切入磨,和复杂工艺,如成型磨、端面磨、平面磨和沟槽磨,以及传统的勇克 QUICKPOINT 点磨/剥皮磨削工艺。
勇克 磨床 机床
能长期保有优秀员工是勇克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勇克中国团队周年庆员工数量创历年之最
勇克 机床
勇克中国团队将一如既往,以至高精度为己任,做中国客户身边的精密磨削伙伴。
勇克 机床
创新及创领性解决方案 —— 勇克集团将携麾下勇克、LTA 和 ZEMA 品牌于 2023 年 9 月 18 日至 23 日间在德国汉诺威 EMO 展会上展示其全面丰富的产品组合。
勇克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勇克研发出硬质涂层刹车盘加工的新颖独到工艺
勇克 磨床 机床 汽车
水星海事使用勇克技术在竞争中更胜一筹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德国埃尔温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因其在环保、工作权益、人权、伦理和可持续发展方面负责任的行为和杰出表现,再次被国际公认的独立可持续发展评估平台 EcoVadis 授予银奖。
勇克 机床
勇克的QUICKPOINT圆磨床通过一次装夹完成整体加工,高效率和高柔性两相结合,赢得市场信赖。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通过集团内各机构的跨国创意竞赛、开诚布公的沟通交流以及精益求精的工作流程,勇克集团得以持续获得长足进步并研发出创领性解 决方案。以这些成功理念为基石,勇克跻身最具创新力的百强企业。
勇克 磨床 机床
勇克集团的 NUMERIKA 刚玉磨床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从传动轴到轴颈,它能可靠地加工种类广泛的工件。
勇克 磨床 机床
作为全面技术和方案供应商,勇克集团针对各类不同工件的上下料需求制定合适的自动化方案,为您节省节拍时间且提高产能,让您的设备如虎添翼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机器人
机床只要max一下就能加工重型工件了吗?图样图森破咯。
勇克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