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市场活动

创新及创领性解决方案 —— 勇克集团将携麾下勇克、LTA 和 ZEMA 品牌于 2023 年 9 月 18 日至 23 日间在德国汉诺威 EMO 展会上展示其全面丰富的产品组合。
勇克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对LTA 空气技术有限公司来说,2020年是重要的庆典周年。自1980年以来,LTA作为全球综合性服务提供商一直研发和生产油雾及乳化液雾过滤系统以及粉尘和切屑抽吸设备。
勇克 磨床 机床
诚邀您现场体验领先的磨削工艺以及工业空气过滤系统。2020年3月18日至21日,勇克集团携同其JUNKER、LTA和ZEMA品牌将在奥格斯堡 GrindTec 展会上展示广泛的产品组合、新技术和创新概念。
勇克 磨床 机床
面向未来的创新技术不断推动精密和智能化加工向更高水平发展。勇克集团携旗下品牌 – 勇克,LTA和ZEMA及其最新技术成果,将在今年的EMO汉诺威展会上与工业领域的朋友们再次相见。EMO展会是全球金属加工行业的盛会,届时将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多个展商参展,以及130,000多名观众到现场体验。
勇克 磨床 机床
去年,在上一届供应商大会上,吉利汽车授予勇克“产能提升奖”; 今年,吉利汽车授予勇克最高规格的供应商奖项:“卓越奖”。 这也是吉利汽车第二次颁奖给勇克。今年3月25日,勇克作为唯一的欧洲设备供应商荣获“卓越奖”。对勇克而言,该奖项体现了勇克对吉利汽车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的道路上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和辅助,且勇克的付出受到了吉利汽车的认可。而来自客户的认可是对勇..
勇克 磨床 汽车
勇克集团旗下品牌 – 勇克,LTA以及ZEMA将参加今年4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的CIMT展会,并现场展出JUPITER 200S及GRINDSTAR两台磨床。其中JUPITER200S为无心磨床,GRINDSTAR使用高速切入磨削工艺以及切断工艺取代传统车削加工。两台设备均为首次在中国市场展出。
勇克 CIMT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勇克集团与您相约在于2017年4月17日至22日期间在北京举行的CIMT展会。我们的展位号码为W3-507。届时勇克将现场展示用于单片凸轮或可变相位凸轮元件加工的JUCAM 1S磨床。同时,勇克也将与您分享集团公司完整的产品线解决方案,包括来自刚玉磨削专家ZEMA以及空气净化技术专家LTA的技术。
勇克 CIMT CIMT2017 机床
在W3-507展台,勇克集团现场展出JUCAM 1S磨床,展示其用于磨削凸轮桃片或可变相位凸轮元件的工艺。同时,勇克集团带来了包括ZEMA刚玉磨削技术以及LTA创新型空气净化技术在内的完整产品线。
勇克 CIMT CIMT2017 车床 磨床 机床
勇克集团携旗下品牌勇克,ZEMA和LTA参加于2016年9月13日-17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AMB国际金属加工展,展台位于第8展馆,8C73号。其中,勇克将展出用于切削刀具毛坯加工的设备,ZEMA将展示用于轴类加工的圆磨床,而LTA将展出其创新型过滤方案。
勇克 车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