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应用案例

利纳马动力总成有限公司(Linamar Powertrain GmbH,LPT)以最高的效率完成连杆加工并保证持续满足 OEM 质量要求。勇克 SATURN 双端面磨床可快速换型,不仅柔性高,而且经济可靠,是高精密加工各类连杆的理想方案。
勇克 磨床
电机主轴整体磨削工艺:精密、快速、经济
勇克 磨床 机床
宝马摩托车公司(BMW Motorrad)使用勇克 JUCRANK 非圆磨床加工曲轴。这些曲轴应用于两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搭载于多款宝马摩托车。
勇克 磨床 机床
NUMERIKA GH1500 外圆磨床以稳定的高质量生产蒂森曲轴。操作便捷的控制系统,抗扭矩床身,静压导轨和带静压轴承的磨削主轴都确保了理想的磨削效果。用户友好的控制系统含所有磨削所需的输入界面。
勇克 磨床 机床
VC 60 空气过滤器可应用于人员聚集地区,如生产厂房,会议室和餐厅。在健身房或商场:凡是有人员碰面的地点,VC 60 都能通过显著降低微生物含量而提供可靠防护,效果经 BAV* 机构验证。
勇克
凸轮轴属于刚性较差的轴类零件,要实现在较高生产率条件下达到较满意的尺寸精度、几何精度以及粗糙度等,加工设备的选型需要特别关注。按工艺流程和加工难易程度,凸轮轴的主要加工设备包括中心孔加工设备、轴颈粗/精加工设备及凸轮加工设备。
勇克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使用CNC数控内圆磨床TAPOMAT可以进行丝锥和挤压丝锥的磨削。TAPOMAT是一种完美的高效磨削解决方案,一次装夹即可完成螺纹和切削刃的高效加工。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内圆磨床DRILLMAT 3000是磨削高速钢或硬质合金麻花钻的理想技术。三种基本机床型号可以与麻花钻加工的各种要求个性化的匹配。不同的机床结构确保了对各种加工批量都可以达到最大限度的生产效率。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JUCENTRIC 500内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使用CBN高效内圆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R内圆磨床把在两台机床上互补加工才能实现的加工过程组合在了一台机床上。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QUICKPOINT外圆磨床技术是一种在精磨区域中以点接触方式进行磨削的高速外圆磨削法。QUICKPOINT磨床采用仅几毫米宽、磨损极小的CBN或金刚石砂轮工作。通过砂轮轴相对水平夹紧的工件轴的倾斜产生一个后角,借此使得砂轮和工件之间的接触区域从线接触减小为点接触。
勇克 夹头 模具
该内外圆磨床不但经济而且可满足更高的要求。Lean Selection allround有可编程的B-轴及全护罩。磨料采用刚玉、CBN或金刚石。它完美地用于单件和小批量加工。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JUMAT外圆磨床:过一次装夹完成精磨,提高了生产效率,简化的工艺流程:无需再次装夹,无需使用其它机床。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JUFLEX外圆磨床非常适用于诸如轿车中使用的小型工件的整体磨削。可以使用CBN砂轮,或者也可以使用传统的方式进行各种轴的磨削,如凸轮轴或传动轴。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JUCENTRIC 500外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EJ系列提供外圆磨削和斜切入式外圆磨削的经济性磨削方法。EJ系列磨床可以配置一个用于高速磨削的工艺包,使用CBN砂轮或刚玉砂轮。EJ系列的应用范围涵盖汽车工业及其供应商、机械制造业和电子工业等各个领域。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