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切削机床产品 第2页

勇克 JUCAM - 非圆磨床 你要形,我就行
JUCAM系列内外圆磨床仅需一次装夹即实现让人惊叹的精度。机床带学习功能 - 补偿各类干扰因素 - 为您生产出形状完美的凸轮轴,凸轮桃片和可变气门凸轮块。JUCAM是..
勇克Lean Selection通用磨床
junker 功能实用又经济的磨削 用 Lean Selection 勇克公司展示了对标准机床选择的新方式: 操作友好性和令人信服的性价比 – 当然还有勇克产品典型的优良品质和..
勇克 刀具磨床DRILLMAT
junker 刀具磨床DRILLMAT 3000是磨削高速钢或硬质合金麻花钻的理想技术。三种基本机床型号可以与麻花钻加工的各种要求个性化的匹配。不同的机床结构确保了对各种..
勇克 BB 10 CNC高精度无心圆周磨削
junker BB 10 CNC无心圆周磨床通过快速的加工过程可以非常完美地完成大批量和小批量零件的磨削。其与无心圆周磨床JUPITER一样也提供两种磨削方式:贯通式磨削和..
勇克 JUCENTER 6L
junker 使用CBN高效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R磨床把在两台机床上互补加工才能实现的加工过程..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