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技术资料 第2页

JUCENTRIC 500外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使用CBN高效外圆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R外圆磨床把在两台机床上互补加工才能实现的加工过程组合在了一台机床上。例如,在对凸轮轴上的轴颈和凸轮磨削时,原来的做法是将承担不同加工任务的单一磨床链接起来。现在JUCENTER磨床通过两次单独的装夹,在一台磨床上完成这两道工序。此设计方案有一系列的优点,..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GRINDSTAR外圆磨床:机床方案以无需修整的高速切入式磨削取代车削加工,极大的为您节约成本,特别是在大批量加工过程中。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EJ系列提供外圆磨削和斜切入式外圆磨削的经济性磨削方法。EJ系列磨床可以配置一个用于高速磨削的工艺包,使用CBN砂轮或刚玉砂轮。EJ系列的应用范围涵盖汽车工业及其供应商、机械制造业和电子工业等各个领域。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在本次于米兰举办的EMO展上,勇克集团携最新归入麾下的ZEMA品牌再一次向观众展示了领先磨削工艺。该集团与客户保持密切对话合作,为各类精密复杂的零部件提供定制化磨削方案。 此次现场展出的ZEMA Numerika GH 1000型号圆磨床引起了广泛关注。如今该巴西磨床生产商是勇克集团麾下一员。亲身体验了该精密磨床方案的观众惊呼:ZEMA完全可以与欧洲生产商媲美。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机..
勇克 磨床
德国埃尔温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为汽车曲轴的变革性加工方案。 1.高度的加工安全性和机床使用性 对于高效整体磨削2缸、3缸或4缸曲轴,来自德国的磨床生产商——德国埃尔温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研发了一套经济适用的JUCENTER 6L磨床方案。在一台机床上,通过两次装夹和使用一套砂轮组可以磨削全部主轴颈,同时借助另外两个磨削主轴对径向不同的连杆轴颈进行加工。 取代单独的传..
勇克 磨床 汽车
位于柏林的阿尔斯通发电设备公司从事发电汽轮机的维修保养和大修业务。Dörries Scharmann 加工中心进行大型零件车/铣加工时产生大量的乳化液汽雾和烟雾,由于机床防护罩为半封闭型,所以造成汽雾和烟雾的大量外泄。LTA 公司的任务是阻止汽雾和烟雾的外泄。通过安装一台 LTA AC 3061 型空气过滤器,以其最大7400 m³/h 的有效抽吸功率抽排机床加工时产生的气溶胶和烟雾。使用经过..
勇克 加工中心
在高生产率的整体加工四气门柴油机凸轮轴方面,Junker公司为大众汽车Polska发动机工厂交付的Jucenter 6L机床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加工方案。在一台机床上以两次装夹,用成组砂轮对所有轴颈和轴端颈的直径进行磨削,并同时用另两个砂轮架对两个径向不同的凸轮成对进行精加工。 成对磨削径向差异的凸轮节省50%主加工时间 替代磨削外圆和凸轮外形的传统单一磨床间的相互链接,新Jucent..
勇克 机床 汽车
在高生产率的整体加工四气门柴油机凸轮轴方面,Junker公司为大众汽车Polska发动机工厂交付的Jucenter 6L机床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加工方案。在一台机床上以两次装夹,用成组砂轮对所有轴颈和轴端颈的直径进行磨削,并同时用另两个砂轮架对两个径向不同的凸轮成对进行精加工。 采用新Jucenter 6L,在60秒节拍中只在一台机床上完全加工四缸轿车的一根凸轮轴或一根曲轴。 成对磨削径向..
勇克 机床 汽车
JUNKER公司作为有实力的机床生产商在其GRINDOR品牌下推出了这两款新的外圆磨床,它们具有卓越的性价比。 我们的世界是磨削——邀请参加EMO 2009展会 使用JUNKER技术解决每个磨削任务——遍及全球的和跨越行业的 敬请光临我们在EMO展会的展台 2009年10月5日——10日,意大利米兰 6号展厅M09A号展位 JUNKER公司作为有实力的机床生产商在其GRINDOR品牌下推出了这两款新的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刀具
JUNKER双层上料系统,用于DRILLMAT 3000 L型和3000 S型磨床 DRILLMAT 3000 L 和 3000 S机型:带有JUNKER双层上料系统 DRILLMAT 3000 L机型和DRILLMAT 3000 S机型配置的上料系统属于供货范围之内。这个自动化措施和机床的外形得到最佳化协调 DRILLMAT 3000 TC机型:上料系统可以自由选择 对于DRILLMAT 3000 TC 型磨床的外置自动化配置可以由用户自行选择。通过编码孔方案,工件..
勇克 磨床
全自动的上料系统(JUNKER机械手单元和内置的龙门式上下料系统组合) 可选择外置部上下料系统 每个用户可以个性化选择用于TAPOMAT的外置自动化系统。通过编码孔方案,工件可以由内置机械手系统传递到任何一个外置上下料系统统。当然外置自动化配置也可以与现有的自动化系统连接。同样,工件库的配置也可以自由选择: • 托盘 • 箱盒 • JUNKER料箱转盘 • 用户专用的料箱 最佳..
勇克 机床
Erwin Junker Operator Panel EJ-OP 敞开式的总体系统 设计思路是:对磨床的所有部件采用中央控制技术。所有的数据输入以及信息都通过埃尔温 勇克的EJ-OP操作面板。JUPITER磨床的操作界面基于西门子数控系统Sinumerik840D。 投入运行:方便可靠 勇克的硬件和软件方案极大的降低了JUPITER 系列外圆磨床的安装费用。公司提供专用的“软件工具“以便磨床能快速可靠地投入运行。 远..
勇克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JUNKER TOOLTEC提供深思熟虑的、用于高质量精密刀具的,从毛坯到成品丝锥或成品螺纹车刀生产的解决方案,这种连贯的生产线在世界上也是独一无二的。 毛坯 倒角、外形轮廓磨削,切断 高效率的系统 完美协调的加工阶段是切削工具批量生产中实现最高经济性的前提。这样的TOOLTEC生产线能够同时实现高生产率和极高的质量。同时,装夹时间短、单机柔性高也是这种生产线的优点。此外..
勇克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在高生产率的整体加工四气门柴油机凸轮轴方面,Junker公司为大众汽车Polska发动机工厂交付的Jucenter 6L机床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加工方案。在一台机床上以两次装夹,用成组砂轮对所有轴颈和轴端颈的直径进行磨削,并同时用另两个砂轮架对两个径向不同的凸轮成对进行精加工。 采用新Jucenter 6L,在60秒节拍中只在一台机床上完全加工四缸轿车的一根凸轮轴或一根曲轴。 成对磨削径向..
勇克 机床 汽车
借助不断更新的高效磨削理念,我们向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用以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对经济性和精密度的需求。对此,我们领先的工艺是理想的技术基础。 JUCENTER 6L:CBN高效磨床 JUCENTER 6L磨床代替多个单个机床,可以允许最多三个加工工位同时进行磨削加工过程。由此,其相对于多个联机工作的单个机床来说具有令人信服的优势。不仅仅只是占地面积小以及加工过程安全性高这..
勇克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