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技术资料

水星海事使用勇克技术在竞争中更胜一筹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勇克的QUICKPOINT圆磨床通过一次装夹完成整体加工,高效率和高柔性两相结合,赢得市场信赖。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作为全面技术和方案供应商,勇克集团针对各类不同工件的上下料需求制定合适的自动化方案,为您节省节拍时间且提高产能,让您的设备如虎添翼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机器人
勇克集团技术中心 极致研发的化身
勇克 磨床 机床
当代新型洗衣机都运行平稳安静,甚至可以放置在客厅里。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功于高精密电机转子轴的使用。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勇克的 JUCAM 非圆磨床只需一次装夹便完成整体加工,确保工艺稳定性。Bloemen 先生解释道:“节拍时间减半的同时满足公差要求,这是了不起的成果。”如此高速的加工主要通过所安装的线性电机、经实践验证的静压导轨以及可靠的冷却液系统实现。由于整体加工,免去了再次上下料。加工约定范围内的工件时,磨床无需机械换型即可完成调整。
勇克 磨床 机床
利纳马动力总成有限公司(Linamar Powertrain GmbH,LPT)以最高的效率完成连杆加工并保证持续满足 OEM 质量要求。勇克 SATURN 双端面磨床可快速换型,不仅柔性高,而且经济可靠,是高精密加工各类连杆的理想方案。
勇克 磨床
作为汽车行业的全球合作伙伴,来自加拿大的利纳马公司在全球 60 多个驻地研发和生产用于驱动解决方案的组件和系统。
勇克 磨床 机床 汽车
JUMAT 6L 一体化磨削方案 —— 勇克最新研发成果,以最高精度完成螺杆转子轴整体磨削。这款全自动化磨床不仅超越用户期待,也给整个磨削市场带来革新。
勇克 磨床 机床
这段视频有点上头,我也看了十来遍而已!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加工任务很艰巨?我们为您把它们变简单。
勇克 磨床 机床
电机主轴整体磨削工艺:精密、快速、经济
勇克 磨床 机床
宝马摩托车公司(BMW Motorrad)使用勇克 JUCRANK 非圆磨床加工曲轴。这些曲轴应用于两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搭载于多款宝马摩托车。
勇克 磨床 机床
NUMERIKA GH1500 外圆磨床以稳定的高质量生产蒂森曲轴。操作便捷的控制系统,抗扭矩床身,静压导轨和带静压轴承的磨削主轴都确保了理想的磨削效果。用户友好的控制系统含所有磨削所需的输入界面。
勇克 磨床 机床
VC 60 空气过滤器可应用于人员聚集地区,如生产厂房,会议室和餐厅。在健身房或商场:凡是有人员碰面的地点,VC 60 都能通过显著降低微生物含量而提供可靠防护,效果经 BAV* 机构验证。
勇克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