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高峰视角

作为全球领先的CBN高速磨床生产商,勇克参展本次CIMT2021,向用户展示了可应用于各类加工任务、解决方案和特殊应用的创新磨削技术。在展会现场勇克亚洲总裁Roger Kleffmann先生受邀就智能制造和行业热点话题与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勇克 CIMT 磨床 智能制造
持续的创新和积累,是勇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基石。勇克亚洲总裁Roger Kleffmann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克将创新领先技术集于一身,柔性高效,精密可靠,一次装夹完成所有工艺是勇克的优势所在。勇克新的发展方向是以磨削工艺取代传统车削,使用它可减少项目开发和测试时间,更快速投产和生产。对于高速磨削而言,切削速度和其他工艺相比会快2-3倍。以此为基础,勇克研发了很..
勇克 CIMT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全球领先的磨床生产商勇克携多款设备亮相CIMT2019展会。展会现场,勇克销售经理唐之喆女士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唐经理介绍道:“勇克此次带来了两款设备,均是首次在中国展出。其中JUPITER 200S是一款无心磨床,是原JUPITER 200无心磨床的进化版。这款是的优势体现在:采用斜切式的方式,不仅可以磨削外径,还可以加工端面和轴间;更换砂轮的时间可由原来的4个小时..
勇克 CIMT 磨床
勇克集团是一个实力强大的整体,有近1000名员工遍布在世界范围内12个地区,从事研发、销售和生产经营活动。80多个专利权足以证明该企业的领先技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QUICKPOINT技术和使用CBN与金刚石砂轮的高速磨削。在勇克公司,销售、咨询以及服务都已全球化。一个经验丰富的客户管理部门为客户提供专业而有针对性的服务。遍布于世界各主要工业区的服务点和热线服务中心能..
勇克 CIMT
勇克集团公司:全球化的专业公司勇克集团是一个实力强大的整体,有近1000名员工遍布在世界范围内12个地区,从事研发、销售和生产经营活动。80多个专利权足以证明该企业的领先技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QUICKPOINT技术和使用CBN与金刚石砂轮的高速磨削。在勇克公司,销售、咨询以及服务都已全球化。一个经验丰富的客户管理部门为客户提供专业而有针对性的服务。遍布于世界各主要..
勇克 CIMT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