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产品 第3页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外圆磨床 QUICKPOINT 柔性的全方位磨床
QUICKPOINT快速点磨磨床.PDF电子样本下载 高效磨削 QUICKPOINT的主要优点在于:应用范围广泛,同时还具有极高的生产效率,与传统磨削方法相比,QUICKPOINT的生产..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QUICKPOINT Blank 高柔性加工毛坯工件
QUICKPOINT Blank 高柔性 加工 毛坯工件 产品样本 QUICKPOINT Blank 棒料毛坯件的加工 QUICKPOINT 3000 Blank磨床非常适合加工旋转对称刀具的毛坯件。从棒料上料..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PLATEMAT 可转位刀片磨床
勇克集团公司 勇克 PLATEMAT可转位刀片磨床.PDF电子样本下载 PLATEMAT 可转位刀片的磨削 勇克的PLATEMAT磨床对可转位刀片的磨削进行了全新的定义。使用这种高效..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JUPITER 无心外圆磨床
无心磨削 JUPITER无心磨床根据需要还可以采用CBN砂轮。勇克公司将这种圆周磨削工艺与CBN砂轮相结合,特别是在大批量生产时凭借其持久耐用的砂轮,显示出明显的生..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JUMINIMAT 小型的多功能磨床
切削刀具磨床JUMINIMAT.PDF电子样本下载 JUMINIMAT 刀具的整体磨削 JUMINIMAT磨床是一种集成有装卸料系统、灵活高效地进行高速钢或硬质合金钢刀具 (Ø 1-8 mm) 磨..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JUMAXIMAT 大型的高效磨床
切削刀具磨床JUMAXIMAT.PDF电子样本下载 刀具的整体磨削 使用JUMAXIMAT磨床磨削刀具意味着兼备灵活高效和最高精度的整体磨削。高效的JUMAXIMAT磨床可以磨削高速..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GRINDSTAR 替代车削
以磨代车 GRINDSTAR 机床方案以 无需修整的高速切入式磨削 取代 车削加工,极大的为您节约成本,特别是在大批量加工过程中。 实际上, GRINDSTAR 结合了两种不同..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FLUTEMAT 高柔性的槽磨削
勇克集团公司 勇克 切削刀具磨床FLUTEMAT.PDF电子样本下载 FLUTEMAT 在FLUTEMAT磨床上进行槽磨削 使用FLUTEMAT高效磨床您可以进行各种类型高速钢刀具的槽磨削。..
勇克 外圆磨床 EJ系列 传统的柔性磨床
内/外圆磨床EJ系列 电子样本下载 EJ系列 外圆磨削和斜切入式外圆磨削 EJ系列提供外圆磨削和斜切入式外圆磨削的经济性磨削方法。EJ系列磨床可以配置一个用于高速..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DRILLMAT 从金属毛坯件磨削出经济性和精密性
切削刀具磨床DRILLMAT电子样本下载 DRILLMAT 磨削麻花钻毛坯件至成品 刀具磨床DRILLMAT 3000是磨削高速钢或硬质合金麻花钻的理想技术。三种基本机床型号可以与麻..
勇克 QUICKPOINT 内圆磨床
高效磨削 该磨削技术应用范围广泛,同时它还可带来生产效率的巨大提高。与传统磨削工艺相比,特别是在硬质合金加工方面,采用QUICKPOINT工艺技术可提高生产率达6..
勇克 刀具磨床DRILLMAT
junker 刀具磨床DRILLMAT 3000是磨削高速钢或硬质合金麻花钻的理想技术。三种基本机床型号可以与麻花钻加工的各种要求个性化的匹配。不同的机床结构确保了对各种..
勇克 BB 10 CNC高精度无心圆周磨削
junker BB 10 CNC无心圆周磨床通过快速的加工过程可以非常完美地完成大批量和小批量零件的磨削。其与无心圆周磨床JUPITER一样也提供两种磨削方式:贯通式磨削和..
勇克 JUCENTER 6L
junker 使用CBN高效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R磨床把在两台机床上互补加工才能实现的加工过程..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