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切削机床产品

勇克 JUCRANK - 非圆磨床 一次装夹完成整体精密磨削
junker JUCRANK非圆磨床仅需一次装夹即可完成曲轴的整体磨削。只需根据待加工曲轴的尺寸选择相应的机床平台型号,即可完成各类尺寸和形状的曲轴,无论是单缸小型..
勇克 JUCAM - 非圆磨床 你要形,我就行
junker JUCAM系列内外圆磨床仅需一次装夹即实现让人惊叹的精度。机床带学习功能 - 补偿各类干扰因素 - 为您生产出形状完美的凸轮轴,凸轮桃片和可变气门凸轮块。..
勇克 JUMAT - 圆磨床 玲珑多面手
junker 质量,效率,可靠 – JUMAT系列内外圆磨床面面俱到,让您无念其它。各种尺寸的床身以及多样的砂轮头架形式,为您带来功能强大的磨削方案。结合勇克多年积..
勇克 QUICKPOINT - 圆磨床 柔性高效磨床
junker QUICKPOINT高速点磨工艺集成了勇克的高精度以及高柔性。QUICKPOINT点磨工艺应用广泛,同时还具有令人赞叹的极高生产率。它带给您:广泛的应用范围和优异..
勇克 JUPITER - 无心磨床 全宽度高产量加工
junker JUPITER系列无心磨床极具生产优势:配置获得专利的工件支架数控调节系统,将换型调节时间降到最少;磨削间隙(砂轮,导轮和工件支架间的空间)自动调节,..
勇克 JUTWIST - 圆磨床
junker JUTWIST高速磨床可将棒料毛坯加工为蜗杆轴成品。仅需一次装夹,JUTWIST即可完成多道沟槽的磨削,装夹长度达300mm,回转直径达80mm。 蜗杆轴起传动和能量..
勇克 NUMERIKA - 圆磨床 非凡的轴类磨削
junker 全面,稳固,经久耐用 – NUMERIKA系列外圆磨床可以满足不同工件的系列生产;最大加工长度达3.70米。抗扭矩的刚性机床床身,静压导轨以及滚动轴承或静压..
勇克 FLEXA - 圆磨床 外圆/内圆磨削
junker FLEXA系列万能磨床注定为多变的磨削任务而生。数控系统编程简便,配备电子手轮以手动操作X和Z轴。带静压导轨,齿条复合导轨以及多达三个磨削主轴,该系列..
勇克 JUSTAR - 切削刀具磨床 各类刀具整体磨削
junker JUSTAR磨削中心将理想化为现实:仅需一台设备,即可加工种类广泛的高速钢或硬质合金刀具。机床使用全自动砂轮换刀系统,刀库可容纳30片砂轮。因此机床可..
勇克 GRINDSTAR - 成型和切断磨床 以磨代车
junker GRINDSTAR机床方案即采用高速切入式磨削替代车削加工,且不需修整砂轮。该方案可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尤其是在大批量生产时。 亮点 量身定制方案 难加工..
勇克 JUCENTER - 多工位磨削中心 用于大批量生产的高产磨床
junker JUCENTER CBN高速磨床将两种互补的磨削工艺组合到同一机床防护罩内。取代过去使用各自执行不同磨削任务的单机,如今 使用一台JUCENTER磨床就可以通过两次..
勇克 JUCENTRIC - 圆磨床 对中心外圆磨削
junker JUCENTRIC 500系列磨床可在极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杰出的精度。使用两端对中心夹紧,磨削轴类和管类工件时保持中心线基准。同时,工件挡板和导轮确保完美支..
勇克 KARGO - 圆磨床 重型工件,轻松磨削
junker 对重量达6吨长度达数米的工件进行磨削加工是一项挑战,而Kargo系列磨床却能做到轻松驾驭。强劲的夹具,静压导轨以及静压磨削主轴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高精度..
勇克 JUMINIMAT - 切削刀具磨床 切削刀具磨削
junker JUMINIMAT磨床最多可配备四片砂轮,用以磨削小型螺纹刀具的沟槽。螺纹刀具可以无支承磨削,也可带尾架支 承磨削。如有要求,可安装中心架用于固定。集成..
勇克 JUMAXIMAT - 切削刀具磨床 切削刀具磨削
junker 使用JUMAXIMAT磨削螺纹刀具,工件可无支承也可由尾架支承。可使用中心架固定。按要求设计的上下料系统确保生产流畅。数控修整单元可修整出各种轮廓。 亮..
勇克 FLUTEMAT - 切削刀具磨床 螺纹刀具磨削
junker FLUTEMAT使用弹簧方尾支承和尾架顶尖装夹螺纹刀具。尾架处的挡块确保每个沟槽的起始位置相同。修整单元直接安装在磨削主轴后面,确保节拍时间。在磨削或..
勇克 DRILLMAT - 切削刀具磨床 麻花钻磨削
junker 锋利的刀刃,精确的同心度, 长久的工作寿命 - 专业领域所需的钻头的生产须精益求精,同时兼顾控制成本。DRILLMAT通过一次装夹,完成高速钢麻花钻整体磨..
勇克 SATURN - 双端面磨床 双端面磨削
junker SATURN系列双端面磨床配备有两片垂直布置的砂轮,可以同时磨削工件平行的两个端面。在贯穿式磨削过程中,两片砂轮互相成一个细微的角度,这样工件能够贯..
勇克 TAPOMAT - 切削刀具磨床 螺纹刀具磨削
junker TAPOMAT系列磨床柔性高,换型时间短,操作简便,磨削工件时工作接触面极小。安装有金刚滚轮(单齿或多齿),用于修整相应螺纹磨砂轮的轮廓。修整倒角磨砂..
勇克 Lean Selection cam - 非圆磨床 经济精密的凸轮轴磨削
junker Lean Selection cam是一款适用于各种批量凸轮轴磨削的兼具经济性和柔性的磨床。砂轮头架可安装两个高能磨 削主轴。具备可摆动的B轴,在一次装夹内完成粗..
勇克 Lean Selection speed - 圆磨床 速度型圆磨床
junker Lean selection speed是一款适用于单班或多班中小批量生产的磨床,兼具经济性和柔性。Lean selection speed为轴类加工和切削工具毛坯加工的最为经济有效..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