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解决方案

勇克的QUICKPOINT圆磨床通过一次装夹完成整体加工,高效率和高柔性两相结合,赢得市场信赖。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勇克的 JUCAM 非圆磨床只需一次装夹便完成整体加工,确保工艺稳定性。Bloemen 先生解释道:“节拍时间减半的同时满足公差要求,这是了不起的成果。”如此高速的加工主要通过所安装的线性电机、经实践验证的静压导轨以及可靠的冷却液系统实现。由于整体加工,免去了再次上下料。加工约定范围内的工件时,磨床无需机械换型即可完成调整。
勇克 磨床 机床
作为汽车行业的全球合作伙伴,来自加拿大的利纳马公司在全球 60 多个驻地研发和生产用于驱动解决方案的组件和系统。
勇克 磨床 机床 汽车
LTA尤其重视与客户的紧密联系。一方面是针对开发精确符合客户实际需求的过滤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是针对售后领域。LTA服务网络的敬业且高素质的专业人员提供专业的支持,并通过全面的服务确保过滤系统的最佳可用性。通过定期的保养方案为实现最高操作安全性、避免生产损失和延长过滤系统的使用寿命创造了最佳前提条件。
勇克 磨床 机床
在过去的两年多中,雷诺集团订购了45台勇克磨床,其中绝大多数都在法国投产,用于雷诺集团最前沿技术的项目中,如混动车项目(Locobox)或样机生产项目。雷诺视勇克为其实现更高更强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伙伴。本次项目的成功将双方的友好合作升华至更高的境界。
勇克 变速器 磨床 机床 汽车
JUFLEX内圆磨床是将两个3000系列的机型融合为一台机床(机床单元):拥有两个机床床身,两个防护罩,但共用一个控制系统。在不影响效率的前提下具有实质性的成本优势。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使用CBN高效外圆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R外圆磨床把在两台机床上互补加工才能实现的加工过程组合在了一台机床上。例如,在对凸轮轴上的轴颈和凸轮磨削时,原来的做法是将承担不同加工任务的单一磨床链接起来。现在JUCENTER磨床通过两次单独的装夹,在一台磨床上完成这两道工序。此设计方案有一系列的优点,..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GRINDSTAR外圆磨床:机床方案以无需修整的高速切入式磨削取代车削加工,极大的为您节约成本,特别是在大批量加工过程中。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位于柏林的阿尔斯通发电设备公司从事发电汽轮机的维修保养和大修业务。Dörries Scharmann 加工中心进行大型零件车/铣加工时产生大量的乳化液汽雾和烟雾,由于机床防护罩为半封闭型,所以造成汽雾和烟雾的大量外泄。LTA 公司的任务是阻止汽雾和烟雾的外泄。通过安装一台 LTA AC 3061 型空气过滤器,以其最大7400 m³/h 的有效抽吸功率抽排机床加工时产生的气溶胶和烟雾。使用经过..
勇克 加工中心
JUNKER TOOLTEC提供深思熟虑的、用于高质量精密刀具的,从毛坯到成品丝锥或成品螺纹车刀生产的解决方案,这种连贯的生产线在世界上也是独一无二的。 毛坯 倒角、外形轮廓磨削,切断 高效率的系统 完美协调的加工阶段是切削工具批量生产中实现最高经济性的前提。这样的TOOLTEC生产线能够同时实现高生产率和极高的质量。同时,装夹时间短、单机柔性高也是这种生产线的优点。此外..
勇克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借助不断更新的高效磨削理念,我们向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用以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对经济性和精密度的需求。对此,我们领先的工艺是理想的技术基础。 JUCENTER 6L:CBN高效磨床 JUCENTER 6L磨床代替多个单个机床,可以允许最多三个加工工位同时进行磨削加工过程。由此,其相对于多个联机工作的单个机床来说具有令人信服的优势。不仅仅只是占地面积小以及加工过程安全性高这..
勇克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