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视频集锦 第2页

勇克集团企业形象宣传片
勇克 磨床 机床
勇克改造升级服务,您可放心依赖的选择!
勇克 磨床 机床
无心磨削是高产量方案,通过创新性地在无心磨床上融入斜切工艺,使其加工外圆的同时也完成轴肩或端面的精密加工——只是小小角度的变化,加工问题迎刃而解。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JUCAM 1S 20-18 型号磨床可同时磨削凸轮及轴颈,节拍时间表现尤为突出。
勇克 磨床 机床
全球领先的磨床生产商勇克携多款设备亮相CIMT2019展会。展会现场,勇克销售经理唐之喆女士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唐经理介绍道:“勇克此次带来了两款设备,均是首次在中国展出。其中JUPITER 200S是一款无心磨床,是原JUPITER 200无心磨床的进化版。这款是的优势体现在:采用斜切式的方式,不仅可以磨削外径,还可以加工端面和轴间;更换砂轮的时间可由原来的4个小时..
勇克 CIMT 磨床
QUICKPOINT 5000/50 S – 回转体磨削
勇克
QUICKPOINT 3000/40 S – 泵小齿轮磨削
勇克 变速器
JUMAT 6L - 磨削大型轴类
勇克
JUCENTER 6L – 凸轮轴磨削
勇克
JUCENTER 6L – 曲轴磨削
勇克
JUCENTER 6L – 齿轮轴磨削
勇克 变速器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