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最新资讯 第5页

您精密磨削的伙伴——JUNKER GROUP
勇克 磨床
勇克RETROFiT(改造升级)服务将最新技术融入旧设备中,从多方面为用户创造效益。与采购新机床相比,RETROFiT服务可为用户节省高达60%的投入。雷诺葡萄牙工厂即选择了该服务,使其两台QUICKPOINT外圆点磨设备重放光彩。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来自ZEMA的KARGO系列刚玉磨床可配置多种砂轮头架型号,适于工件外部,内部,端面和锥面轮廓的加工,对大型工件的加工尤其擅长。KARGO加工长度达4,600 mm以及重量达数吨的工件游刃有余。
勇克 磨床
勇克6S和6L平台系列磨床搭载全新线性电机以及经实践验证的静压导轨,进一步释放潜能。速度加快,细节全面优化以及维护便捷度提升相结合,为您缩短节拍的同时保证最高质量水准,进而节省投资。得益于磨床工作台部件的模块化设计理念,6平台系列磨床兼顾加工柔性和未来生产需求。
勇克 磨床 机床
勇克作为第一家可完成螺杆转子整体加工的磨床生产商,充分展示了其锐意创新的精神,引领行业潮流。JUMAT 6L 40-30磨床只需一次夹紧,即可对阴阳螺杆转子的复杂几何形状进行轮廓磨削和 QUICKPOINT 磨削 (快速点磨)。
勇克 磨床 机床
用于油和乳化液雾的机械式工业过滤系统不仅维护需求低,而且经济实用。LTA生产的冷却润滑液雾过滤系统为您的生产环境持续高效的输送洁净空气。
勇克 磨床 机床 润滑 机械
LTA尤其重视与客户的紧密联系。一方面是针对开发精确符合客户实际需求的过滤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是针对售后领域。LTA服务网络的敬业且高素质的专业人员提供专业的支持,并通过全面的服务确保过滤系统的最佳可用性。通过定期的保养方案为实现最高操作安全性、避免生产损失和延长过滤系统的使用寿命创造了最佳前提条件。
勇克 磨床 机床
对LTA 空气技术有限公司来说,2020年是重要的庆典周年。自1980年以来,LTA作为全球综合性服务提供商一直研发和生产油雾及乳化液雾过滤系统以及粉尘和切屑抽吸设备。
勇克 磨床 机床
诚邀您现场体验领先的磨削工艺以及工业空气过滤系统。2020年3月18日至21日,勇克集团携同其JUNKER、LTA和ZEMA品牌将在奥格斯堡 GrindTec 展会上展示广泛的产品组合、新技术和创新概念。
勇克 磨床 机床
Triumph(凯旋摩托)品牌在摩托圈内如雷贯耳。Triumph摩托之所以能久负盛名,是因为其对生产精益求精。自然的,在凸轮轴生产中,Triumph选择勇克Lean Selection cam高速磨床。
勇克 磨床 机床
Framo Morat公司是减速机和驱动技术领域的专家,总部位于巴登符腾堡州的艾森巴赫市。与其它来自黑森林地区的制造商一样,他们常引领智能化生产和技术创新 – 其100多年的公司历史中记录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发轫于钟表制造业,Framo Morat公司的典型产品包括各类齿轮,行星齿轮,蜗轮蜗杆以及整个减速机和驱动器。Framo Morat公司证明了,即便在电动化时代,零部件供应商同样可..
勇克 磨床
在过去的两年多中,雷诺集团订购了45台勇克磨床,其中绝大多数都在法国投产,用于雷诺集团最前沿技术的项目中,如混动车项目(Locobox)或样机生产项目。雷诺视勇克为其实现更高更强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伙伴。本次项目的成功将双方的友好合作升华至更高的境界。
勇克 变速器 磨床 机床 汽车
面向未来的创新技术不断推动精密和智能化加工向更高水平发展。勇克集团携旗下品牌 – 勇克,LTA和ZEMA及其最新技术成果,将在今年的EMO汉诺威展会上与工业领域的朋友们再次相见。EMO展会是全球金属加工行业的盛会,届时将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多个展商参展,以及130,000多名观众到现场体验。
勇克 磨床 机床
今年,是勇克集团与Prototyp-Werke有限公司合作的第50个年头。为铭记这一特别的时刻并表达由衷的感谢,2019年4月17日,德国埃尔温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给这位老客户颁发了勇克奖。在颁奖典礼上,Prototyp公司购置了第50台JUNKER磨床。
勇克 磨床 机床 机械
勇克JUCRANK 6S 10-10磨床和ZEMA NUMERIKA G 1500 PLUS磨床双剑合璧,为您呈现一流的曲轴加工质量。
勇克 磨床 机床
去年,在上一届供应商大会上,吉利汽车授予勇克“产能提升奖”; 今年,吉利汽车授予勇克最高规格的供应商奖项:“卓越奖”。 这也是吉利汽车第二次颁奖给勇克。今年3月25日,勇克作为唯一的欧洲设备供应商荣获“卓越奖”。对勇克而言,该奖项体现了勇克对吉利汽车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的道路上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和辅助,且勇克的付出受到了吉利汽车的认可。而来自客户的认可是对勇..
勇克 磨床 汽车
全球领先的磨床生产商勇克携多款设备亮相CIMT2019展会。展会现场,勇克销售经理唐之喆女士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唐经理介绍道:“勇克此次带来了两款设备,均是首次在中国展出。其中JUPITER 200S是一款无心磨床,是原JUPITER 200无心磨床的进化版。这款是的优势体现在:采用斜切式的方式,不仅可以磨削外径,还可以加工端面和轴间;更换砂轮的时间可由原来的4个小时..
勇克 CIMT 磨床
近日,勇克集团 – 全球领先的磨床和工业空气净化器制造商,为其印度分公司举行了成立10周年暨办公室搬迁庆典活动。德国埃尔温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印度分公司(IBO)于2008年在印度浦那市成立。其成立之初仅有一名服务工程师。而今,经历十年变迁,IBO已稳步发展为涵盖市场,销售和服务功能的强大团队,其中服务业务包括机床安装和培训。2018年11月,IBO举行了成立10周年暨办..
勇克 磨床
于5月7日至11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巴西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EXPOMAFE)上,来自全球的最前沿的工具设备将汇聚一堂,为观众呈现一场工业技术的盛会。勇克集团也当仁不让,携最新的工艺创新以及一贯的顶级品质与观众见面。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勇克集团旗下品牌 – 勇克,LTA以及ZEMA将参加今年4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的CIMT展会,并现场展出JUPITER 200S及GRINDSTAR两台磨床。其中JUPITER200S为无心磨床,GRINDSTAR使用高速切入磨削工艺以及切断工艺取代传统车削加工。两台设备均为首次在中国市场展出。
勇克 CIMT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