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最新资讯 第7页

JUCENTRIC 500内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JUFLEX内圆磨床是将两个3000系列的机型融合为一台机床(机床单元):拥有两个机床床身,两个防护罩,但共用一个控制系统。在不影响效率的前提下具有实质性的成本优势。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使用CBN高效内圆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R内圆磨床把在两台机床上互补加工才能实现的加工过程组合在了一台机床上。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QUICKPOINT 5000/50 S – 回转体磨削
勇克
QUICKPOINT 3000/40 S – 泵小齿轮磨削
勇克 变速器
JUMAT 6L - 磨削大型轴类
勇克
JUCENTER 6L – 凸轮轴磨削
勇克
JUCENTER 6L – 曲轴磨削
勇克
JUCENTER 6L – 齿轮轴磨削
勇克 变速器
QUICKPOINT外圆磨床技术是一种在精磨区域中以点接触方式进行磨削的高速外圆磨削法。QUICKPOINT磨床采用仅几毫米宽、磨损极小的CBN或金刚石砂轮工作。通过砂轮轴相对水平夹紧的工件轴的倾斜产生一个后角,借此使得砂轮和工件之间的接触区域从线接触减小为点接触。
勇克 夹头 模具
该内外圆磨床不但经济而且可满足更高的要求。Lean Selection allround有可编程的B-轴及全护罩。磨料采用刚玉、CBN或金刚石。它完美地用于单件和小批量加工。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JUMAT外圆磨床:过一次装夹完成精磨,提高了生产效率,简化的工艺流程:无需再次装夹,无需使用其它机床。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JUFLEX外圆磨床非常适用于诸如轿车中使用的小型工件的整体磨削。可以使用CBN砂轮,或者也可以使用传统的方式进行各种轴的磨削,如凸轮轴或传动轴。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JUCENTRIC 500外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使用CBN高效外圆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R外圆磨床把在两台机床上互补加工才能实现的加工过程组合在了一台机床上。例如,在对凸轮轴上的轴颈和凸轮磨削时,原来的做法是将承担不同加工任务的单一磨床链接起来。现在JUCENTER磨床通过两次单独的装夹,在一台磨床上完成这两道工序。此设计方案有一系列的优点,..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GRINDSTAR外圆磨床:机床方案以无需修整的高速切入式磨削取代车削加工,极大的为您节约成本,特别是在大批量加工过程中。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EJ系列提供外圆磨削和斜切入式外圆磨削的经济性磨削方法。EJ系列磨床可以配置一个用于高速磨削的工艺包,使用CBN砂轮或刚玉砂轮。EJ系列的应用范围涵盖汽车工业及其供应商、机械制造业和电子工业等各个领域。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曲轴是每台发动机的心脏。借助连杆,把活塞的摆动直线运动转化为旋转运动,以此实现对发动机以及汽车的驱动。
勇克 磨床
勇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磨削方案以及空气净化方案专家,全球知名的汽车生产商都信赖勇克技术。
勇克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