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最新资讯 第6页

勇克JUCRANK 6S 10-10磨床和ZEMA NUMERIKA G 1500 PLUS磨床双剑合璧,为您呈现一流的曲轴加工质量。
勇克 磨床 机床
去年,在上一届供应商大会上,吉利汽车授予勇克“产能提升奖”; 今年,吉利汽车授予勇克最高规格的供应商奖项:“卓越奖”。 这也是吉利汽车第二次颁奖给勇克。今年3月25日,勇克作为唯一的欧洲设备供应商荣获“卓越奖”。对勇克而言,该奖项体现了勇克对吉利汽车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的道路上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和辅助,且勇克的付出受到了吉利汽车的认可。而来自客户的认可是对勇..
勇克 磨床 汽车
全球领先的磨床生产商勇克携多款设备亮相CIMT2019展会。展会现场,勇克销售经理唐之喆女士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唐经理介绍道:“勇克此次带来了两款设备,均是首次在中国展出。其中JUPITER 200S是一款无心磨床,是原JUPITER 200无心磨床的进化版。这款是的优势体现在:采用斜切式的方式,不仅可以磨削外径,还可以加工端面和轴间;更换砂轮的时间可由原来的4个小时..
勇克 CIMT 磨床
近日,勇克集团 – 全球领先的磨床和工业空气净化器制造商,为其印度分公司举行了成立10周年暨办公室搬迁庆典活动。德国埃尔温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印度分公司(IBO)于2008年在印度浦那市成立。其成立之初仅有一名服务工程师。而今,经历十年变迁,IBO已稳步发展为涵盖市场,销售和服务功能的强大团队,其中服务业务包括机床安装和培训。2018年11月,IBO举行了成立10周年暨办..
勇克 磨床
于5月7日至11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巴西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EXPOMAFE)上,来自全球的最前沿的工具设备将汇聚一堂,为观众呈现一场工业技术的盛会。勇克集团也当仁不让,携最新的工艺创新以及一贯的顶级品质与观众见面。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勇克集团旗下品牌 – 勇克,LTA以及ZEMA将参加今年4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的CIMT展会,并现场展出JUPITER 200S及GRINDSTAR两台磨床。其中JUPITER200S为无心磨床,GRINDSTAR使用高速切入磨削工艺以及切断工艺取代传统车削加工。两台设备均为首次在中国市场展出。
勇克 CIMT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德国勇克2018『招聘启事』:销售工程师 1名,服务助理 1名,物流助理 1名,服务工程师10名
勇克 磨床 机床
德国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现招聘服务工程师岗位,要求工作经验:1 ~ 2年,工作地点:上海市外高桥自贸区希雅路69号16号楼6层D(此职位需长期出差)。
勇克 磨床 机床
德国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现招聘销售工程师岗位,要求工作经验:1 ~ 2年,工作地点:市静安区共和路209号嘉里不夜城企业中心第二座10楼1003单元。
勇克 磨床 机床
德国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现招聘服务助理岗位,要求工作经验:1 ~ 2年,工作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共和路209号嘉里不夜城企业中心第二座10楼1003单元。
勇克 磨床 机床
德国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现招聘物流助理岗位,要求工作经验:1 ~ 2年,工作地点:上海市外高桥自由贸易区希雅路69号16号楼6层D。
勇克 机床
勇克集团与您相约在于2017年4月17日至22日期间在北京举行的CIMT展会。我们的展位号码为W3-507。届时勇克将现场展示用于单片凸轮或可变相位凸轮元件加工的JUCAM 1S磨床。同时,勇克也将与您分享集团公司完整的产品线解决方案,包括来自刚玉磨削专家ZEMA以及空气净化技术专家LTA的技术。
勇克 CIMT CIMT2017 机床
在W3-507展台,勇克集团现场展出JUCAM 1S磨床,展示其用于磨削凸轮桃片或可变相位凸轮元件的工艺。同时,勇克集团带来了包括ZEMA刚玉磨削技术以及LTA创新型空气净化技术在内的完整产品线。
勇克 CIMT CIMT2017 车床 磨床 机床
勇克集团携旗下品牌勇克,ZEMA和LTA参加于2016年9月13日-17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AMB国际金属加工展,展台位于第8展馆,8C73号。其中,勇克将展出用于切削刀具毛坯加工的设备,ZEMA将展示用于轴类加工的圆磨床,而LTA将展出其创新型过滤方案。
勇克 车床
凸轮轴属于刚性较差的轴类零件,要实现在较高生产率条件下达到较满意的尺寸精度、几何精度以及粗糙度等,加工设备的选型需要特别关注。按工艺流程和加工难易程度,凸轮轴的主要加工设备包括中心孔加工设备、轴颈粗/精加工设备及凸轮加工设备。
勇克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使用CNC数控内圆磨床TAPOMAT可以进行丝锥和挤压丝锥的磨削。TAPOMAT是一种完美的高效磨削解决方案,一次装夹即可完成螺纹和切削刃的高效加工。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内圆磨床DRILLMAT 3000是磨削高速钢或硬质合金麻花钻的理想技术。三种基本机床型号可以与麻花钻加工的各种要求个性化的匹配。不同的机床结构确保了对各种加工批量都可以达到最大限度的生产效率。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JUCENTRIC 500内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JUFLEX内圆磨床是将两个3000系列的机型融合为一台机床(机床单元):拥有两个机床床身,两个防护罩,但共用一个控制系统。在不影响效率的前提下具有实质性的成本优势。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使用CBN高效内圆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R内圆磨床把在两台机床上互补加工才能实现的加工过程组合在了一台机床上。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