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最新资讯 第8页

GRINDSTAR外圆磨床:机床方案以无需修整的高速切入式磨削取代车削加工,极大的为您节约成本,特别是在大批量加工过程中。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EJ系列提供外圆磨削和斜切入式外圆磨削的经济性磨削方法。EJ系列磨床可以配置一个用于高速磨削的工艺包,使用CBN砂轮或刚玉砂轮。EJ系列的应用范围涵盖汽车工业及其供应商、机械制造业和电子工业等各个领域。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曲轴是每台发动机的心脏。借助连杆,把活塞的摆动直线运动转化为旋转运动,以此实现对发动机以及汽车的驱动。
勇克 磨床
勇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磨削方案以及空气净化方案专家,全球知名的汽车生产商都信赖勇克技术。
勇克 汽车
勇克将在2016年3月16日至19日期间在奥格斯堡GrindTec展会上展示其磨削的世界。勇克集团将展示勇克,ZEMA和LTA品牌,展台位于5号展厅5003号:现场展示的工艺有刀具毛坯磨削,ZEMA品牌将展示轴类加工的圆磨床,LTA品牌将展示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勇克
对于机床工具行业来说,2015年是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提出对广大机床企业既是机遇又是挑战。面对全球装备制造业进入全新的产业调整格局,众多机床优秀企业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产品,同时以创新驱动发展,紧紧围绕提高产品质量,积极推进技术创新、优化改进工艺。细数整个金属加工行业,在2015年,机床优秀企业都有哪些创..
DMG MORI 埃马克 勇克 马扎克 机床
在本次于米兰举办的EMO展上,勇克集团携最新归入麾下的ZEMA品牌再一次向观众展示了领先磨削工艺。该集团与客户保持密切对话合作,为各类精密复杂的零部件提供定制化磨削方案。 此次现场展出的ZEMA Numerika GH 1000型号圆磨床引起了广泛关注。如今该巴西磨床生产商是勇克集团麾下一员。亲身体验了该精密磨床方案的观众惊呼:ZEMA完全可以与欧洲生产商媲美。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机..
勇克 磨床
今年,德国勇克中国服务中心步入了其成立以来的第10个年头。这一特殊的时刻勇克通过一次员工聚会低调地完成了庆祝。与此同时,有一些员工仍在全国各地坚守着勇克设备,为客户的生产护航。这一切都体现着勇克这个德国企业一贯的以客户为先,讲求产品品质,不图虚名的作风。
勇克 机床
德国埃尔温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荣获博世集团颁发的“2015博世全球供应商奖”。勇克获得的是非直接采购类奖项。总计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58个供应商获得嘉奖。今年是技术及服务供应巨头博世第14此颁发全球供应商奖。颁奖典礼于7月16日在斯图加特举办,期间博世董事会主席Volkmar Denner博士表示:“‘博世全球供应商奖’旨在表彰对博世的成功做出决定性贡献的最佳供应商。”
勇克
今年3月勇克集团通过收购ZEMA公司而在全球磨削领域引起广泛关注。在米兰EMO展(2015年10月5日至10日)上,磨床生产商勇克将首次向欧洲展示:ZEMA用于轴类加工的外圆磨床以及三台勇克磨床:分别用于磨削滚动体,刀具毛坯,以及球螺母内螺纹。
勇克
勇克研发出了用于圆和非圆磨削的新平台,工件回转直径达470 mm,装夹长度至4800 mm。目前该平台用于大曲轴磨削。 “你们的CBN技术真是太经济了。你们也有大曲轴磨床么?”过去,磨床专家 – 勇克经常碰到客户提这样的问题。勇克做了市场调查并发现:一方面在全球范围内,还主要使用陈旧的设备来磨削大曲轴。另一方面发电机和船用发动机制造业规模缩小不容忽视。涌现出大量的小..
勇克 磨床
勇克集团是一个实力强大的整体,有近1000名员工遍布在世界范围内12个地区,从事研发、销售和生产经营活动。80多个专利权足以证明该企业的领先技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QUICKPOINT技术和使用CBN与金刚石砂轮的高速磨削。 在汽车制造、工具和金属加工行业,针对用户需求勇克公司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从单机到交钥匙的成套设备,涵盖了几乎所有精密磨削加工范围。
勇克 磨床 汽车
勇克集团发展壮大:从现在开始,巴西的磨床生产厂家ZEMA成为勇克集团麾下的一员。
勇克 磨床
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信赖勇克集团的创新型磨削技术。该磨床生产商被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SGM) 授予“技术创领奖”。上海通用公司每两年对其不同业务领域的杰出供应商进行表彰。今年,有两家欧洲设备生产商获此殊荣,勇克集团是其中之一。该奖项旨在表彰勇克持续投入研发创新型、经济型磨床,用于磨削种类广泛的汽车零部件,从曲轴到喷油器针阀。
勇克 汽车
勇克将在2015年4月20日至25日期间在北京举行的CIMT展会上展示其最新技术和设备。来自德国的精密磨床生产商将现场展出JUCAM 6L非圆磨床。勇克展位号:W1-710。 勇克在汽车工业享有广泛知名度。作为磨削领域的专家,勇克是当之无愧的“精密磨削的伙伴”,其产品范围当然也涵盖了可进行凸轮轴以及单个凸轮磨削的非圆磨床。 JUCAM系列非圆磨床可以通过一次装夹实现精密磨削,达到令..
勇克 CIMT 磨床
勇克公司将亮相SIMODEC国际螺纹切割机床展览会, 时间:2014 年2月 25日至28日,法国福龙河畔拉罗什,展台号 B09。 十多年以来,勇克以创新性磨削工艺研发为使命。我们的产品系列为您提供从创新型小批量磨削加工解决方案直至高品质的大批量生产用磨削生产线。无论是中小型企业,还是国际化运作的大型集团公司对勇克的磨削工艺都信任有加。 请您光临本年度在法国举办的 SIMODEC展..
勇克 机床
2013年9月21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EMO展落下帷幕。全球四大金属加工机械名展之首的EMO展,本次的主题为“智能生产”。6天的展期内,共计145,000人次来到展会。他们从来自全球43个国家的2,100多名展商处了解金属加工行业最新信息和技术。 当然,勇克在此次盛会中闪耀。在面积420m2的展台上以及通过现场展示的三台机床,我们向来访的专业观众证明了我们新技术的先进性。展会上的..
勇克
2013年9月16日至21日 德国汉诺威 11展厅,B74展台 五十多年来, 勇克 一直是创新磨削工艺的代表,从计件生产到小批量加工再到复杂的大规模量产,勇克提供的磨床能满足各种需求。 无论是中小型企业还是大型跨国公司都信赖勇克磨床的质量和表现。 诚邀您来本届EMO展参观,亲身体验勇克磨削工艺。 Lean Selection allround外圆磨削 EMO现场展示 •数控内外圆磨床 •可执行粗磨和精磨..
勇克 磨床 机床
勇克将参展2013年9月17日至19日期间在印第安纳会议中心举行的美国国际齿轮展览会,欢迎莅临勇克展台参观,我们的展位号1131,恭候您的到来。
勇克 磨床 机床
勇克集团公司:全球化的专业公司   勇克集团是一个实力强大的整体,有近1000名员工遍布在世界范围内12个地区,从事研发、销售和生产经营活动。80多个专利权足以证明该企业的领先技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QUICKPOINT技术和使用CBN与金刚石砂轮的高速磨削。  在勇克公司,销售、咨询以及服务都已全球化。一个经验丰富的客户管理部门为客户提供专业而有针对性的服务。遍布于世..
勇克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